星落羽

关于我

智者不入爱河,建设美丽中国。愚者重蹈覆辙,一个中国原则

 在纳迪娅的建议下,几位都开始换巫师袍。

纳迪娅第一个把校服换好了,她坐回位置,没话找话般的说道:“我都换好了,你们快点吧。”

 在看到赫奇帕奇的校服后,艾德利斯一直没什么波动的脸上第一次出现了激动的表情,“你是赫奇帕奇的?我喜欢赫奇帕奇!”       
 看着艾德利斯突然激动的样子,纳迪娅明显吓了一跳,“唉!额……感谢你的喜欢哈。” 
  覃星原则默默的把两个发簪用丝绸布包好放进箱子里,不语的换好了校服。 

  艾德利斯在放下激动后,看了一眼身上的斯莱特林校服,又看了看车厢里的两个人,假装不经意的问道:“我有一个问题——你们会讨厌我吗?”可她的语气却带着明显的低沉与无奈

  “哦,梅林的长筒袜啊,为什么要讨厌?同一个学校的,再说了那里又不是只有黑巫师,大家还是很开明的。”纳迪娅往嘴里塞了一最后一口坩埚蛋糕,含糊不清的说道,“再说了,我姐姐也是斯莱特林的”

  “其实没什么事。”艾德里克的脸上恢复了笑意,“只是让我想起了一些不好的事。   ”

  许久未开口的覃星原轻轻的开口:“斯莱特林的学生不是用恶毒和阴沉所塑造的鸦片,而是用野心和高贵所塑造的绅士或淑女。” 

  “嗯……听文绉绉的,不愧是拉文克劳的高材生吗?但是我很喜欢。”说罢,艾德里克往窗外望了一下,接着说道,“要到了,你们都准备一下吧,等到下车,我就要去找我那个愚蠢的朋友了。”艾德里克的语气阴森森的,希拉里默默给那位不知名的同学在心里默哀了一下

  覃星原有些若有所思“朋友…吗?”

  她们慢吞吞的走下火车,感觉到夜晚的第一缕空气吹在脸上,同时加入了车站上拥挤的人群中。

  耳边也是海格熟悉的“一年级新生集合!”的声音。

  在拥挤的人群里,一个看起来就活泼的男生大声的喊着,还不停的向三人那里挥“嘿!爱丽丝!我在这呢!爱丽丝!我在这!你看到了吗?”          

  艾德利斯的表情阴暗下来,掏出了魔杖:“朋友们,我觉得我应该去处理一点事情,待会见。”

   “梅林的胡子!谋杀了!辛迪!你不会见死不救吧!辛迪!”         

  一边的拉文克劳女生则默默扶额:“……安分点西亚,我不想给你收尸。” 纳迪娅碰了一下一边的覃星原,发现她在愣神,又把手往她眼前挥了挥:“星原?星原?你想什么哪?”

  覃星原愣了一下,并没有没回过神。

艾德利斯此时拖着那个格兰芬多的男生和刚刚站在一边的女生并肩走来:“我没事了,介绍一下,这两位是我的朋友,辛迪•凯勒,以及西亚•蒙。” 

  那个叫西亚的格兰芬多没个正形的说道:“嗨,你们好!我来自格兰芬多嘿嘿!”一边的艾德利斯毫不留情的揪了西亚的耳朵,换来的是西亚的惨叫:“爱丽丝你别揪了,疼疼疼,不就是忘记写信了嘛!疼疼疼!轻点啊!”         
  至于那个叫辛迪的女生则表现出一副不忍直视的样子,转头介绍自己:“……我是辛迪,来自拉文克劳,至于旁边那两个人,我不认识。” 
纳迪娅开心的点点头:“你好啊,我是希拉里,希拉里·科斯塔。” 
  “你是赫奇帕奇的?艾德利斯很喜欢你吧。”         
纳迪娅眼神空洞的说:“的确是的,就是有点太热情了。” 

 西亚突然插进来一句:“加油,我相信你。”然后不负众望的换来了一顿艾德里克的暴打。

  在艾德利斯揍完西亚后,就向辛迪和鼻青脸肿的西亚介绍了一位一言不发的中国小姐:“她是覃星原,拉文克劳的。    

  辛迪翻了一个白眼,小声的说道;“一边去,我没瞎,覃星原?那个中国人吗?我听说过她,级长跟我谈起过,她经常在宿舍种菜。”         
  西亚嘟嘟囔囔地说道:“我们又要看一年级生分院了……那个向来无聊。” 
  覃星原从发呆中惊醒:“嗯?什么”。   
  艾德利斯看了眼辛迪,对覃星原说道:“没什么,就是你同学院的人来了,认识认识?”推了一下一边的辛迪 
  辛迪脸色骤然变了低声对艾德里克说:“……我劝你闭嘴。”      
   覃星原:???
  辛迪松了一口气:“看来你并不怎么感兴趣……”转头推着西亚,“走走走,赶紧走,吓死我了,知道我不喜欢社交还把我带来……艾德利斯你给我等着,另外几位,再不上车都要开走了,我们聊的太久了。”       
  艾德利斯挥挥手:“知道了!我先要走了科斯塔,覃。” 

语毕,随西亚和辛迪一起上了夜骐马车

“再见,艾德里斯。”纳迪亚说完后就像是突然听到什么,冲着身后的人群挥着手:“莉莉,莉莉,在这儿!”

一个红脑壳挥着手跑过来;“艾尼!好久不见!假期怎么样?”

“很好,对了莉莉。这是我的新朋友覃·星原,她来自中国。”

“你好呀,覃。我是莉莉,莉莉•伊万斯。”

“你好,伊万斯。”

三人登上了最后一辆马车。 

覃星原提着行李上了车,看了看正和莉莉说笑的纳迪娅,望着那几匹黑漆漆的夜骐陷入了沉思。 

夜骐马车没过多久,就来到了城堡。 

如往年一样,在老生都坐在学院桌边后,一年级的新生们便从正门走了进来。

麦格教授也如同往年一样,将分院帽放在那个板凳上。

分院帽扭了扭,唱起了那首一年一换的歌,大部分人都在怀疑它是不是用一个学期来想一首新歌。

在分院帽那首歌谣结束后,麦格教授走上前来,展开了手中的羊皮纸:

“当我念到你的名字时,就请戴上这顶帽子坐在凳子上等待分院。”
“拉里·艾博。”

“赫奇帕奇”

 “克莱尔•泰勒。”

“拉文克劳!”

“阿什莉•格里芬。”

“格兰芬多!”

“穆罕默德·冯。”

“斯莱特林!”

“阿莱塔·曼奇尼。”

“赫奇帕奇!”

“卡罗莱娜•罗马诺。”

“赫奇帕奇!”

……可以说,今年的分院和以往的一样无聊。 

百无聊赖的,只想开饭的纳迪娅开始观察教授们:

嗯,斯拉格霍恩教授好像又胖了,看来假期过的不错;邓布利多教授的胡子还是那么长,好想知道是什么手感啊;等等,那个新教授?不是吧,这么年轻? 

纳迪娅碰了碰一遍的小獾,轻声说道:“快看那个新教授,似乎比我们大不了多少啊。” 
  一边的小獾也注意到了:“对啊,真的很年轻。” 

大堂里不少人都开始注意到了那个年轻的过分的教授,开始骚动起来。

克莉丝汀抱着胳膊,靠在椅背上,面无表情。 

她开始回忆自己为什么要来这个该死的地方。 

“哦,阿不思,你知道我不想……要知道,我现在的梦想是好好的呆在家里过日子,而不是去你的那个什么霍格沃茨教书。” 

“可眼下,我实在找不到另一个合适的人选来代替即将退休的草药学教授,我亲爱的克莉丝汀。”邓布利多一边轻快的说着,一边往嘴里塞了一块柠檬雪宝,“何况出去走走对我们这样的老身板来说也是件好事。” 

 然后就是她认真的思考了一会儿,最后发现自己似乎太闲了,于是决定去吧,毕竟能找点事做。

所以,她选择放弃坚守自己的本心:“好吧,那我答应了,但只有这一个学期,阿不思。我相信一个学期以后,你肯定能找到一位出色的草药学教授的。” 

“非常感谢你的理解与支持,克莉丝汀,那么期待在九月份开学见到你。” 

   ……… 
  克莉丝汀表示自己后悔了,十分后悔,她想回家了,去拥抱她可爱的草药园。 

  在分院仪式结束后,阿不思•邓布利多站起身来,“欢迎你们!”他说“欢迎来到霍格沃茨!欢迎新学年的到来!”

他顿了顿,让台下骚动不安的学生们安静下来

“现在还有一个令人高兴的消息,”他继续说道,“今年我很高兴能欢迎一位新的教师加入我们的行列,克莉丝汀•卡利斯诺夫雅•玛丽娅,她非常乐意接替已经退休了的福德恩教授成为我们新的草药学教授。” 

克莉丝汀缓缓站起身来,那张和七年级学生无异的脸很快引起了学生们的反响,只不过,她的脸上写满了“乐意”两个字

  艾德利斯默默吐槽到:“……她真的好乐意啊。” 
纳迪娅一脸了然的跟一边的小獾说:“她就是新教授啊,名字好长,看她的表情,噗,好好笑。” 

辛迪皱起了眉头:“刚毕业学生吗……不,不会,邓布利多不会这么随便,她应该是有什么原因……是长生不老,还是只是单纯的长得年轻?”

  “这个名字,是苏联那边?”艾德利斯研究起了国籍 

西亚盯着克莉丝汀,凑到小天狼星旁边:“嘿!大脚板!瞧瞧那个新教授!她的表情真有趣!”小天狼星点点头表示赞同:“没错西亚,她这副表情,可真的是一副乐意的样子啊,你觉得呢,叉子?”

他正要回头跟詹姆说话,却看见他目不转睛的盯着莉莉,“喂,叉子,别一开学就开始看啊,别老盯着伊万斯了。”

西亚一脸恨铁不成钢:“哎呦!詹姆斯!一天天的……哪天回头就当着他的面把莉莉约出去,追了这么多年,怎么什么长进都没有呢?”

  克莉丝汀面无表情的看着台下骚乱的学生,面无表情的坐回去,开始等饭。 
  “欢迎大家来霍格沃茨开始新的学年,宴会开始前我想说几句话——”邓布利多继续道,他的目光扫视过在场的所有人,“那就是:笨蛋!哭鼻子!残渣!拧!”
  “终于结束了!”纳迪亚顺手拿过来了一个三明治,大口大口的吃着。 

西亚几乎疯狂的吃着,让隔桌的艾德里克不忍直视。 

  覃星原则一副没有胃口的样子。 

  辛迪注意到了覃星原的异样:“怎么了?覃?” 

  覃星原摆了摆手,说道:“没什么,只是没有胃口而已。” 

  辛迪里说到:“好吧,不过饭还是要吃的,不然晚上会很饿。”

说罢,心里默默想着:“我记得她种了菜,饿了也能吃点的吧?算了,总不至于饿死。” 

  愉快的到校第一餐就这么过去了。 

在各位级长把学生们带回寝室后,一切又恢复了平静。 

  愉快的第一天也就完美结束了。

评论
热度(1)
© 星落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