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落羽

关于我

智者不入爱河,建设美丽中国。愚者重蹈覆辙,一个中国原则

又名《没事,看了原文还能要》

王曦的设子走链接

https://xingluoyu88633.lofter.com/post/74939872_2b72f64f7

王曦看着王耀,脸上露出淡淡的笑容。从怀中的文件夹中出几张文件,放到王耀面前“我先走了,剩下的看你了。还有一份文件我发你手机上了,记得查看。”

说罢,转身离开会议室,而这场如同闹剧的会议也到了尾声。离去之前,她与塔娜莉亚对视了一眼,轻笑了一下,做了个口型便离开了。

联四……唉?不对,是弗朗西斯、阿尔弗雷德和伊万围到了歆嫣身边,开始献殷勤:“歆嫣小姐,要哥哥说,你就不必管他,以免坏了你的心情。”“噗呼呼,王耀还是那么讨人厌呢,一点都不像小夏露露。”“AHAHAHAHA!歆嫣小姐,hero可以把四分之一的国土送给你哦,就不要因为王耀生气啦”

王耀没有心思听他们这些极度ooc的话语,他现在正在看着自家妹妹发来的文件。那文件上端端正正的写着“紫月国”三个大字。

‘是那位歆嫣小姐的资料吗?’他想着,点开了文件,然后他被玛丽苏的光芒耀瞎的双眼。

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诸位看官老爷们,小的知错了,这就写。


王耀忍着恶心看完了这篇文,正准备把这篇雷文发到联五专用群时却看到了王曦的留言

人民至上:“先别急着转发”

人民至上:“这件事没那么简单”

人民至上:“大部分意识体都被这个紫毛非碳基生物控制了”

人民至上:“就像开会时的你一样”

人民至上:“无条件支持那个非碳基生物”

人民至上:“女性意识体应该没有受影响”

人民至上:“总的来说”

人民至上:“还有很多事情不清楚”

人民至上:“暂时不要轻举妄动为妙”

人民至上:“我先去找基尔伯特”

人民至上:“你想办法让五常中的四个人中的一个清醒过来。”

人民至上:“对了。”

人民至上:“亚瑟可能已经清醒了。”

UN大厦外

王曦站在树下,正在和基尔伯特聊天。

“谢谢你了,基尔伯特。”王曦看向基尔伯特,叹了口气,“多谢你愿意听我在这里说这些有用没用的。”

“keseseseseseseses,不用谢本大爷,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来找本大爷哦,毕竟本大爷像小鸟一样帅!”

“额……”王曦汗颜,“这两者之间没什么关系吧……”

大厦内

王耀看着即将离开的几人,说到:“伊万我有事跟你说。”

伊万回头看了他一眼,没说什么,但还是留下了。

“万尼亚……”

“王耀,你叫错了哦,我明明叫露西亚。”伊万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水管,在手里轻轻敲打着,“你让小夏露露不高兴了,怎么还敢单独和露西亚在一起呢?”

王耀长了张嘴,似乎想说什么,最后还是叹了口气:“伊万·布拉金斯基,你又打算与我交恶吗?你曾今对我的承诺都是在骗我吗?”

伊万愣住了,感觉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而且对自己非常重要,究竟,是什么呢?

看着伊万眼中被压下去的紫红色,王耀决定乘胜追击:“是啊,我从来都不应该指望依靠你,那条道路之前明明说好了一起走下去你却半道离开。终究,是我错付了。”

王耀说着,眼眸蒙上了一层水雾,眼眶红红的,好像下一秒就能哭出来。

我…………”伊万刚想开口反驳,却不知怎么的什么也反驳不出口。

“我恨你。”王耀丢下这句话就离开了。

王耀出了UN大厦,看见两个身影站在树下,交谈甚欢,但在他们身后的树上有一个紫色蠕虫在树枝上摇摇欲坠。

淦,紫月国那位大姐已经去爬树拿发带了!

淦,那玩意要掉下来了!

“小心!”王耀喊了一嗓子,把树上树下的三位给吓到了,王曦和基尔伯特同时看到树上 ,好家伙,她什么时候爬上去的?

王曦拉着基尔伯特后退了好几步,紫月国大姐匡的一声掉到了树下由于下雨而积成的水坑,脸上堪比城墙厚的妆糊了一脸,再加上没人接牠导致牠摔倒了石板路上,疼得牠眼泪直流,看上去更像怪物(比如Tommy)了,十分的辣眼睛。

“亲父在上!本大爷……本大爷刚才竟然想亲这个非碳基生物!”普爷成功变成世界名画《呐喊》,“Scheiss!Woher kam das Monster!(wc!哪里来的怪物!)”

他擦去脸上的被溅上的雨水,却没发现那雨水已经变成了金粉色。





彩蛋是 @太湖明珠(刘叶萧)【其实是SCN人】 的ask回复

ask:曦姐姐,小女子想知道您平时读的书的类型,喜欢读诗书类型的吗?

评论(2)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落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