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落羽

关于我

智者不入爱河,建设美丽中国。愚者重蹈覆辙,一个中国原则

又名《没事,看了原文还能要》

王曦的设子走链接

王曦设定


王曦表示这辈子就没这么懵圈过

这个充满了紫色、粉色、金色的房间,桌上还摆放着好几个非碳基生物的立牌,甚至每位意识体面前还摆着一份欢迎什么紫月国的文件,并且大屏幕上的ppt也成了“欢迎紫月国小姐到来”的花里胡哨的玩意的地方,你能相信这是UN总部会议室吗?

换了你,你也不可能相信。

但是,现在王曦没时间想这个,因为一个噪音源正在向着赶来,那声音像极了指甲刮黑板的声音加叉子划盘子的声音加泡沫板和玻璃板摩擦的声音共同汇聚成的噪音。

然而其他人像是失聪了一样,一点都没听到这刺耳的声音,反倒一脸期待的看向门口,她低头看看手机,好家伙,会议已经开始20分钟了,他们是没有时间感了吗!

吱呀——

门开了,浓烈的混合式厕所除臭剂味飘了进来,王曦抬起头,发现一个紫色渐变到粉色又渐变到蓝色的非碳基生物蠕动着进来了。

那个非碳基生物用着比太监还要尖细100多倍的夹子音捏揉造作的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紫月国,名字是歆嫣·安雅沫澜香·夏露露·G·婧云子水。你们可以叫我歆嫣或者夏露露。”

“想起来了,我百分之百的确信,这就是<紫月国>!”王曦忍住呕吐的冲动,心中愤愤的想着,手机却不自觉的调成了录像。

“可爱的歆嫣小姐,请务必和哥哥我一起共进晚餐。”弗朗西斯拿出999朵红玫瑰,单膝跪在非碳基生物面前,一脸深情。殊不知在他身后的王曦已经开始录像。

“红酒混蛋你快滚!夏露露小姐你不要听他的!他才不友善呢!”亚瑟以原不良的气势一脚吧弗朗西斯踹开,接着一秒变回英伦绅士彬彬有礼的献上吻手礼。

???!柯克兰先生请您冷静!你这吻手礼不是专门献给女王殿下的吗?怎么给了这个非碳基生物了?王曦手一抖,差点摔了手机。但仔细看看,可以发现亚瑟的动作很僵硬,如同绿宝石一样的眼睛中的厌恶被压在眼底

接着,阿尔弗雷德一蹦一米六,踩到亚瑟的背后(莫名押韵),发出了他杠铃一样的笑声:“AHAHAHAHAHA!我是世界的hero哦!歆嫣小姐请让我带你飞!AHAHAHAHAH——”

不错,可以用来要阿尔肥还钱。

(后面是原文)

“好了,各位,可以开世界会议了吗?”非碳基生物的噪音贯彻全场。那一大群意识体红着脸点点头。

王曦:地铁 老人 手机 .jpg

不是,你们脸红个泡泡茶壶啊!

王曦看了一眼坐在自己身边的王耀,发现在他眼底沉淀着一抹淡淡的紫红色,那一抹紫红色在他眼中不断的升腾,落下,由于眼中原本的金色交缠。

“看来是被控制了啊。”王曦皱眉,小声叨念着,不过没人听到

趁着其他郭嘉脸红的功夫,歆嫣清了清嗓子,继续说:

“……因为我只是一个刚诞生不久的小/国,所以我提议,国|土|面|积大的郭嘉可以分给我五分之一的土地。而且我认为我处于太|平|洋中心的位置,理应加入常|任|理|事|国……”

???什么鬼?这玩意……啊呸!这非碳基生物也配入常?想当年自家哥哥入常可是和十七国联军打了一架,虽说没打赢,但也是平手,还在技术封锁之下早出了蘑菇弹和氢弹,牠干了什么?再说了五常都是在ww2中贡献最大的五个国家,牠凭什么挤进来?你是打算把自己的位置让给牠吗?

还有就是,这个憨批居然要求五常割地,要求成为第六常?宁搁那痴人说梦呐,啊呸,zz说梦呐。

“让我们开始投票吧,首先,美方同意♥”

“法方同意♥”

“俄方同意♥”

“英方反……同意。”

“中方同……”

“中,方,反,对!”

就在王耀准备同意之时,王曦黑着脸拍案而起,一字一顿的将这四个字说出,顿时,所有郭嘉的注意力全都转到了她身上。

“你算什么东西,敢替王耀geigei做决定。”歆嫣立着打抱不平被人设,不知死活的对王曦训道。

“呵,我算什么东西?”王曦展开袖中的折扇,无视了其他国家或惊异或愤怒目光和他们的窃窃私语,眼中寒芒乍现,“小女王曦,中|国人民意识体。据UN规定:若国|家意识体做出有害所属国|家利益的决定,该国人民意识体、党政意识体、文明意识体有权对此做出更改,其余国|家不得过问。”

说着,她合起扇子,从公文包里拿出那张不|平|等条约,将其撕成细软的纸屑,扔到空中。纸屑纷纷扬扬的落下,就像是冬日空中轻盈的雪花。末了,还颇为嫌弃地拿出随身携带的酒精洗手液给手消了个毒。

“还有就是,歆嫣小姐,五常都是在ww2中贡献最大的五个国家,你凭什么挤进来?要不问问上一个加入的都经历些了什么?”王曦眼中冷意更盛,说的话也带了几分怪气阴阳,“宁怕不是个锑元素?还割地?我是不是该庆幸宁没让我们赔款?宁脑子里全是H₂O吗?谁给你的勇气?阿三吗?大姐,大清亡了!”

说罢,她看向王耀:“大哥,这一次,你又打算将弟弟妹妹们拱手相让吗?你又打算再看一遍五四运动?还是说,嘉龙、濠镜、晓梅被带走时的哭喊声你已经忘了?”

王曦盯着王耀的眼睛,看着里面逐渐淡化的紫红色,心中也多了几分愉悦。

王曦的话字字落到了王耀心底,闭上眼,嘉龙、濠镜、晓梅被带走时的哭闹声围绕在他耳边,那种无力感再次涌出,他还会不做任何举动就将自己的弟弟妹妹拱手相让吗?不,不会了。一些紫红色的液体顺着他眼角流下,他一惊,赶忙用纸巾擦去。

王耀深吸一口气,睁开眼,抬头看向王曦,却发现所有人的目光都在集中在他身上,似乎是在等他表态。

“中方……”他呼出那口浊气,神色逐渐平静下来“反对。”




彩蛋是 @九尾凤凰 的ask回复

(云若问的)ask:曦姐,你平时用的武器是什么呀?我用的是圆规呢!

评论(5)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落羽 | Powered by LOFTER